蒽穆

这里是已经变成蒽穆的木恩(≧∇≦),希望大家不要认错人啊。谢谢ヽ(^0^)ノ

【叶韩】相性二十题(上)

【叶韩】相性二十题(上)

*OOC出没

*随意发挥

*短小

 

1.木:请问你们的姓名是?

叶:叶修

韩:韩文清

 

2.木:请问你们的年龄是?

叶:28岁

韩:和他一样

 

3.木:请问你们的性别是?

韩:看不出吗?

木:不不不,这是编辑让我说的,我当然知道你们的性别了。不过要照顾我们的观众朋友们

叶:我总不可能是女的吧?

 

4.木:请问你们的攻受是?

叶:我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,当然是攻啦

韩:受

木:咳咳咳,叶神。。。

 

从现在开始单独采访

5.木:请问你的性格怎么样?

叶:就是比较腹黑吧

木:真的是比较腹黑吗?还有你天天嘲讽别人,这样真的好吗?(虽然我们早已习惯了)

 

韩:刚硬、霸道

木:我竟无言以对

 

6.木:那么你们对对方的性格是如何评价的?

叶:在我来看,他比较可爱

木:可爱。。。果然,恋爱的人都不一样啊

 

韩:叶修很怂

木:怂。。。好的!韩队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吗!

 

7.木:你们是在哪儿认识的?为什么会认识呢?(原谅我的八卦)

叶:我记得应该是在荣耀刚开服的时候吧

木:那么是怎么认识的呢!(星星眼)

叶:好像。。。好像是因为一副拳套

 

韩:认识的活,在开服的时候。

木:那。。。韩队,可以告诉我们你们是怎么会认识的吗?

韩:呵,他应该会告诉你的。

木【汗】

 

8.木:请问你最喜欢他的哪点?

叶:他的可爱。

木(OMG恋人的眼光。。。)

 

韩:叶修。。。的下面(蜜汁脸红)

木:不是啊,韩队,您能正经点吗?

韩:都喜欢

 

9.木:最讨厌对方的哪点?

叶/韩:,没有讨厌的。

叶:他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。

韩:他,无可挑剔。

木:还真是恩爱呢。

 

10.木:请问你是如何称呼他的?

叶:老韩、文清,还有等等自己去想吧。

木:叶神还真是随意啊。

 

韩:叶修。没了。

木:就。。。这样吗?妈耶!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