蒽穆

这里是已经变成蒽穆的木恩(≧∇≦),希望大家不要认错人啊。谢谢ヽ(^0^)ノ

【恋与ⅹ你】当你想去游乐场的时候

【恋与ⅹ你】当你想去游乐场的时候

*OOC出没

*短小

*内含周/许/李/白

*私设他们同居了

 

『周棋洛』

“洛洛!我想和你去游乐场!”正在看韩剧,觉得无聊的你,冒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薯片小姐,不可以哦。我还有工作呢。”周棋洛突然蹲在你的面前,朝你微笑。

你听到周棋洛的这句话,眼神突然暗淡,低下头,“是啊,你还要工作呢。我怎么能那么自私?毕竟,你可是大明星啊!”

“不过。。。”周棋洛看到你眼中的失望,抱住了你“为了薯片小姐,破例也是可以的哟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薯片小姐最重要啦!”

 

『许墨』

走在路上,你收到了一张传单。这是一张新开的游乐场的传单。

回到家中,发现许墨已经把饭烧好了,摆在桌子上。

许墨看到你回来了,赶紧帮你拿包 “悠然,可以吃饭了。”

“知道了,我去洗手。”洗完手出来,坐在饭桌前,突然想起来什么,“许墨,我想去游乐场。”

许墨听到你想去游乐场的消息,朝你笑了笑“可以啊,那么,补偿呢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许墨你不要太过分啊?”“我什么时候过分了?”

『李泽言』

“内个。。。李总。。。我想去游乐场。”你坐在李泽言办公室里的沙发上,小声的说。

“嗯?想去游乐场?行啊。”李泽言停下手上的工作,对魏谦说“给我把我买下的游乐场找出来,半小时后发我邮箱。”

半小时后。

“悠然你过来,要去哪个?”

你看着纸上大约50个游乐场的名字,愣着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你什么时候买的迪士尼!”“有问题?”

『白起』

“白警官!我想去游乐场!”你猛的对风中吼了一声。

不过白起并没有马上过来,在你又要吼的时候,他从后面抱住了你。“夫人怎么会想去游乐场呢?我不好玩吗?”

“不不不不不你最好了!”你着急的解释“我。。。我只是想去玩玩。。。”

“行,明天我们就去好不好?”白起看你有些着急,笑了,亲了一下你的后颈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白起你干什么呢!”“没干什么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