蒽穆

这里是已经变成蒽穆的木恩(≧∇≦),希望大家不要认错人啊。谢谢ヽ(^0^)ノ

【刘卢】高中宿舍三十题(01.用不到的洗发水

【刘卢】高中宿舍三十题(01.用不到的洗发水
*OOC出没
*灵感来源于三十题
*私设荣耀高中的浴室是一个房间一个,他们同一间宿舍520
*这里渣渣,不喜勿喷
*短小…
*撞梗。。。吧 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小别我洗发水在哪!!!”浴室发出惨叫 “小别帮我拿下洗发水!!!”
“傻子,我看看”坐在床上玩手机的刘小别从自己床上下来,走到卢瀚文的床位旁,在床上翻找洗发水。最终,在一堆不知名物体里找到了卢瀚文那不成样子的洗发水,很嫌弃的拿起来递给正守在浴室门口的卢瀚文“这洗发水。。。”
“我的洗发水怎么了嘛?不是蛮好的吗?” 欣喜地从刘小别手中接过自己的洗发水,并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关上门继续洗头。
【刘小别内心:mmp的,你告诉我哪里好了】
不一会儿,又来了“啊啊啊啊啊啊小别救命!我洗发水没有了!”悲催啊。
【刘小别内心:管我鸟事】
“自己解决吧你!”崩溃的刘小别拒绝了你的求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时隔多年没更新的我重出江湖
反正永远OOC
求反馈啊亲们

评论

热度(14)